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7-17 21:45 发表
洞庭湖鼠疫爆发,现今杀了20顿老鼠,还不到老鼠总数的1/10,正是因为人类把鼠的天敌——蛇——吃光了,就爆发了鼠疫。

洞庭湖有很大一片面积是沼泽地,在哪里,只有蛇才可以捕鼠。

人类破坏了生态平衡, ...


听说广东人最会吃了,都是他们搞得,让他们都去吃鼠去吧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