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phone (雅风)当前离线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8 11:17 发表 一起去吧,ALAN,是JJ的地盘哦,绝对FB,一点都不虐的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8 11:22 发表 是的,你不去我们会很想你的,对吧,牙缝?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8 11:28 发表 牙缝,不要在旁边怂恿我!! 低调点... 我很容易被别人忽悠过去的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8 11:54 发表 晕倒...XDJM们!!我真的很想和你们一起去!!可俺的破膝盖...,十字你也不是没看到过!!一瘸一拐的!!咋去啊?跟半个残疾人士没区别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