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错,怎么没有人来呢!

TOP

alan,有没有那个兄弟推荐一个阿,我报了4人,有2个不去了,我到时候不好向旺姐交待阿!

TOP

好,谢了,我马上跟他们联系

TOP

阿兰,你强得很,没事的,这次路好走,不是山路,强度也不大,主要是欣赏风景阿,去吧!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8 11:17 发表
一起去吧,ALAN,是JJ的地盘哦,绝对FB,一点都不虐的


你看我们十字jiejie都在请你了,你就 给点面子去吧!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8 11:22 发表
是的,你不去我们会很想你的,对吧,牙缝?


是的,我们超级想你,你的摄影技术一流,齐云山那么美丽的景色,一定要去拍点回来啊,人家十字还要你写真呢,呵呵!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8 11:28 发表

牙缝,不要在旁边怂恿我!!
低调点...
我很容易被别人忽悠过去的


阿兰,绝无怂恿之嫌,这都是说大实话啊,你就去了吧!这么多人还有超级美女请你,你还要怎么招呢

去了,去了,阿兰,就这么定了啊!

TOP

Olivia ,你报名了吗?没有的话,一起去阿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8 11:54 发表
晕倒...XDJM们!!我真的很想和你们一起去!!可俺的破膝盖...,十字你也不是没看到过!!一瘸一拐的!!咋去啊?跟半个残疾人士没区别了!!




还有3天,你赶紧搞点药水拂拂,肯定没有问题的,就这么样子了阿!

TOP

阿兰,再说了,你是男人,这点问题又算什么呀,何况还是十字美女强力推介,这次可是去她的美丽家乡哟,你的照相技术有奇好,不留点美好的景色和记忆,你不去能说得过去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