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17 22:44 发表
大家玩的开心啊!我们元旦去瑶里,嘻嘻~~


元旦是什么样子的活动,是自虐还是fb啊!?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17 16:39 发表
交好订金的同学有:MM:江南、了了、麦兜外挂、龙龙、一味;GG:happydavid、哇可人、edge、麦兜、山东大汉、yaphone。十字路口MM未交订金,说一定去!
到今天报名全部截止!房间已经定好,明天去定火车票!
...



那个知道happy的电话,南站那么大地方也不说那里详细点,怎么找啊!

TOP

好的,知道了,谢谢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