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2-16 13:49 发表
东爱是很早的时候看的,之后又看过几遍,每看一次都会觉得自己又长大了点.很多镜头和情节都会很记得
其实很心疼莉香,女生多半都很喜欢她,而男生大部分都会选择里美,至少我问过身边的男生朋友,无一例外的选择里美 ...


绝对同意以上说法,记忆中这是看过的第一部日剧,真的好喜欢莉香,她的乐观,她的坚强都让人感动,她选择了洒脱的离开,让伤痛永远留在心里,但是她的笑容依然像春天的阳光那样明媚,只有傻傻的丸治,不知他是否明白,他失去的是这一生再也无法拥有的珍宝。
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,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。

TOP

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-3-1 23:24 发表


可是就想片子里说的,当丽香离开三年后,完治工作走上正轨,也许这时候的完治和丽香才是最配的,真的是时机不对类


所谓的有缘无份大概也就是这个意思了,but,也许正因为有遗憾,所以这部片子才更经典
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,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