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 当前离线
排长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2-16 13:49 发表 东爱是很早的时候看的,之后又看过几遍,每看一次都会觉得自己又长大了点.很多镜头和情节都会很记得 其实很心疼莉香,女生多半都很喜欢她,而男生大部分都会选择里美,至少我问过身边的男生朋友,无一例外的选择里美 ...
TOP
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-3-1 23:24 发表 可是就想片子里说的,当丽香离开三年后,完治工作走上正轨,也许这时候的完治和丽香才是最配的,真的是时机不对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