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 当前离线
排长
TOP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-1-8 13:25 发表 可以,我帮你们开贴去,不过这个礼拜我不能参加,一来考试,二来要陪父母,上次元旦二天死在外面,我妈跟我冷战到现在呢,唉~~~老谢老刘可以参加的。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-1-8 13:41 发表 晕。。。这周末貌似不来赛的。。。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-1-8 18:03 发表 这星期六貌似不来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