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品蓝山 (咖啡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-4-2 16:19 发表 哪位好心人告诉我下,怎么付定金呀,能用支付宝吗,呵呵。应该不可以吧
TOP
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-4-2 16:52 发表 那几时可以知道能否报上名?
原帖由 咸菜肉丝面 于 2007-4-3 13:30 发表 额....我是货真价实,童叟无欺的MM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