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时候我要去新安江,所以我只能第一批了,祝你们玩得愉快,我过来串串门,哈哈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再过来看看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貌似这个后面太明目张胆了吧,哈哈~~~~~~闪先~~~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2-27 09:46 发表
Olivia,我说的是事实。真抽筋了。

这个我可以证明,他抽筋的时候我在旁边,哈哈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了解得满深刻得嘛,呵呵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经典名句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3-13 11:35 发表


这次出行我总结了几点以供大家参考
1、食物:  基本上要带3顿正餐,2吨夜宵的补给(山上有饭可以提供)
2、装备:有睡袋的都带上,保证用的到
3、饮料:我带了两瓶水,全程下来刚好
4、上山:注意节奏, ...

一定要带防晒霜,我回来发现脸上开始蜕皮了,痛啊,还有,帽子是必须的,我没带帽子,冲锋衣也没有帽子,那就是一个冷,头发上都结冰了,硬棒棒的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