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品蓝山 (咖啡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-22 18:38 发表 你……这是什么PS水平阿,不被人毁,自毁,人间惨事……
TOP
原帖由 汪汪 于 2007-1-22 20:40 发表 蓝山怎么总是容易"横竖横"呢 ......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22 21:21 发表 帮你从新树立形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