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顶一把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算上我吧,最多那天如果胃还不好,我就看你们吃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呵呵,那我就吃些水果,哈哈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2-13 19:09 发表
上海歌城(港陆)房间已经定了,由于没有大包厢,故定了2个中包厢,9点钟开始
周五晚上去唱歌,费用每个包厢,160-230元/时,我的想法是大家吃好饭,
先去茶仿杀人20元/人,然后到12点以后去K歌 ...

很想唱歌和杀人,但是我周六要上班,所以到时候看,反正我不能通宵,不然周六值班只能睡觉了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14 16:16 发表
截止到14号下午16:16,报名的有:happydavid、john、哇靠、snowpine、小捷飞、琥珀×2、神灯、山羊、英俊、yaphone、大头猫、脱库啦、nina猫、我的心在跳舞、乱窜的猫咪、deepblue、了了、lily×3、009、才哥、 ...

哈皮,我呢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晕,你也好意思说,我尽量早点过来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