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登录
论坛
搜索
导航
私人消息 (0)
公共消息 (0)
论坛任务 (0)
系统消息 (0)
好友消息 (0)
帖子消息 (0)
幽游生活
»
凯旋归来
» 【凯旋】情系龙王,凯旋归来~
 
1
2
3
4
5
6
7
8
9
10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帖
极品蓝山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极品蓝山
(咖啡)
当前离线
UID
1391
帖子
1608
精华
0
积分
3217
阅读权限
100
来自
上海
在线时间
251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1-21
最后登录
2007-10-7
师长
31
#
跳转到
»
发表于 2006-12-4 20:38
|
显示全部帖子
我没有带相机,所以没有照片发,只能等着看了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TOP
极品蓝山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极品蓝山
(咖啡)
当前离线
UID
1391
帖子
1608
精华
0
积分
3217
阅读权限
100
来自
上海
在线时间
251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1-21
最后登录
2007-10-7
师长
32
#
发表于 2006-12-4 20:54
|
显示全部帖子
怎么没人了?
没人我要写我这次的出游记了哦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TOP
极品蓝山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极品蓝山
(咖啡)
当前离线
UID
1391
帖子
1608
精华
0
积分
3217
阅读权限
100
来自
上海
在线时间
251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1-21
最后登录
2007-10-7
师长
33
#
发表于 2006-12-4 21:02
|
显示全部帖子
真的没人啊,那我真的写了哦,你们要帮我顶顶哦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TOP
极品蓝山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极品蓝山
(咖啡)
当前离线
UID
1391
帖子
1608
精华
0
积分
3217
阅读权限
100
来自
上海
在线时间
251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1-21
最后登录
2007-10-7
师长
34
#
发表于 2006-12-4 21:59
|
显示全部帖子
龙王山归来
先要说明一下,我不是什么文学家,呵呵,所以写不出让大家眼睛一亮或者才华横飞的文字,请多多包涵。
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户外,以前只是跟团旅游,虽然山去过很多,但是经过了这次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爬山,周五晚上,我们兴致勃勃的坐上去龙王山的车,一路上笑语欢声不绝于耳,11点多,我们到了农家,吃上了水煮的番薯,我是下班直接过去的,所以晚饭没有吃,觉得这个番薯特别香特别好吃,好了,话不多说,立马睡觉,第二天要早起。
早上7点我们来到山脚下开始了一天的征途,毕竟是我第一次,所以开始不是很适应,但是慢慢的缓过神来后,发现轻松了很多,这是很奇妙的一种感觉,犹如脱胎换骨,这一路上看到很多美丽的绝无认为雕琢自然风景,真是美不胜收,当然也要脚下的路,回想起来,有些路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过去的,回想起来才觉得危险,幸好,我现在是安坐家中。
中午时,我们大家凑在一起,吃了大家一起带来的食物,互相调侃,才体会到团体的力量有多么的大。
午饭过后,一开始就是一个超大难度的下坡,大家一个挨着一个,有的走有的滑有的倒爬,下了一个很陡峭的乱世岗,然后又是一段危险的路途,看到有人跌倒有人爬起,大家都同心协力一起面对自然对我们的考验,我很荣幸,我也是其中一个。接下来我们到了龙王山景区的管理所(貌似是这个,具体名字我忘了,呵呵)修整一下,继续接下来两三小时的下坡路,下面的路不难走,但是都是阶梯,我个人认为,强度比前面大,那个时候我才真正的感觉到小腿酸,膝盖再痛,但是毅力告诉我不能挺,一直要走下去,快到山脚下的时候,天已经完全黑了,我拿出头灯继续行程,我觉得我们的队友都很勇敢,最后都出色的完成了整个行程,虽然有人累了有人哭了,但是我相信,现在回想起来,一定会为自己自豪。整个行程合计用了11个小时。
九点多,我们坐车来到了安吉,大家狼吞虎咽了一番后分好各自的房间,一起来到门外放烟火,看着夜晚璀璨的火光,分享着彼此发自内心的喜悦,人生还有比这更难能可贵的吗?
一觉醒来,早上8点,吃完早饭我们前往藏龙百瀑,这是纯观光旅游的景点,那就放宽心好好游玩一番,看看一步一梯一瀑布的景色,对了高山呐喊,抚摸一下岩壁上挂着的冰柱,昨天的疲劳一扫而空。
回到宾馆,看到大家已经在陆陆续续的开始准备烧烤,接下来又是一阵狼吞虎咽,在这寒冷的户外,大家围着火炉烧烤,是多么写意的情景啊,午饭实在吃不下,草草了事(但是菜真的很丰盛)。
坐上回程车,和大家聊聊天,玩玩游戏,很快来到了上海,大家依依不舍的分别,期待一次的相聚。
感谢:感谢九哥,在刚开始爬山的时候,有些不适应,很感谢九哥在我身边,给了我很多的指点,让我度过第一个难关。感谢脱库啦、神灯、小捷飞,说实话,我这个组长并不称职,感谢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帮助,真心感谢。
歉意:我要对神灯表示歉意,因为我的失误和疏忽,在分房的时候,给神灯带来了不少麻烦,下次我一定会注意的,我表示万分歉意。
遗憾:我没有带相机,是最大的遗憾,错过了很多美丽的景色。
以后我一定多参加户外运动,我是真的爱上了这项运动,不管将来怎样,我很幸运认识这么多这么优秀、志同道合的朋友。感谢大家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TOP
极品蓝山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极品蓝山
(咖啡)
当前离线
UID
1391
帖子
1608
精华
0
积分
3217
阅读权限
100
来自
上海
在线时间
251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1-21
最后登录
2007-10-7
师长
35
#
发表于 2006-12-4 22:23
|
显示全部帖子
武义温泉我去泡过,说实话,真的享受,尤其是唐风温泉,就是露天的日式温泉,舒服,就是FB了点,呵呵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TOP
极品蓝山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极品蓝山
(咖啡)
当前离线
UID
1391
帖子
1608
精华
0
积分
3217
阅读权限
100
来自
上海
在线时间
251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1-21
最后登录
2007-10-7
师长
36
#
发表于 2006-12-4 22:26
|
显示全部帖子
yaphone也真是,前面强着和snowpien抢坑,有了坑又不拉屎,郁闷
照片,我要看照片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TOP
极品蓝山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极品蓝山
(咖啡)
当前离线
UID
1391
帖子
1608
精华
0
积分
3217
阅读权限
100
来自
上海
在线时间
251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1-21
最后登录
2007-10-7
师长
37
#
发表于 2006-12-4 22:32
|
显示全部帖子
我也没有看到几张我的照片,还有,幸好我买的是核桃仁,不用嗑到牙,呵呵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TOP
极品蓝山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极品蓝山
(咖啡)
当前离线
UID
1391
帖子
1608
精华
0
积分
3217
阅读权限
100
来自
上海
在线时间
251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1-21
最后登录
2007-10-7
师长
38
#
发表于 2006-12-4 22:59
|
显示全部帖子
我也睡了,晚安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TOP
极品蓝山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极品蓝山
(咖啡)
当前离线
UID
1391
帖子
1608
精华
0
积分
3217
阅读权限
100
来自
上海
在线时间
251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1-21
最后登录
2007-10-7
师长
39
#
发表于 2006-12-5 11:01
|
显示全部帖子
原帖由
月光不锈
于 2006-12-5 10:43 发表
梢跌死乃。。。
我来翻译,就是原来如此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TOP
极品蓝山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极品蓝山
(咖啡)
当前离线
UID
1391
帖子
1608
精华
0
积分
3217
阅读权限
100
来自
上海
在线时间
251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1-21
最后登录
2007-10-7
师长
40
#
发表于 2006-12-5 12:05
|
显示全部帖子
大家都去吃饭了啊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TOP
 
1
2
3
4
5
6
7
8
9
10
下一页
返回列表
爱心幽游
天南地北
结伴同游
孙子兵法
组织管理
幽游活动
论坛活动
结伴同游
城市生活
摄影天地
佳作欣赏
贴图评图
摄影知识
摄影活动
幽游互动
凯旋归来
装备淘吧
旅行杂志
孙子兵法
天南地北
影音动漫
疯狂贴图
爱心幽游
幽游版务
新丁报到
组织管理
[收藏此主题]
[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]
[通过 QQ、MSN 分享给朋友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