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刚刚来已经这么多了啊,有什么料暴了,我错过了?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yaphone,虽然我没有去,但是我保护你,放心,哈哈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yaphone,有什么搞怪的爆料的,都给我上来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6 13:41 发表



纤纤打一排日文骂他,反正他也看不懂!!嘿嘿...

我看得懂,我帮他翻译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6 13:45 发表


十字MM,打一排法语骂他,再让他看的懂?...

法语啊,不好意思,我朋友是上海大学欧洲学院法语系的,呵呵,我可以让她翻译,哈哈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你们啥时候三清啊,我过来杀人,吃饭就不去了,哈哈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6 13:59 发表


下面的话,找人帮我翻译下,麻烦了,嘿嘿
ЙЬ ЌЏЁ ЂБώ ЖЊ ЉЮ ǽ ŒţЃДξΰ ₧њќя№ ẀẪЛЕ ώЁỡ ...

这个不是法语吧,是是俄语?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-12-26 14:47 发表
不是的不是的,这个是雅语,哈哈哈哈啊哈~

需要笑的这么夸张吗?呵呵,晕一下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