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品蓝山 (咖啡)当前离线
师长
TOP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1 20:39 发表 瑶瑶,你放心,他的料绝对得多~~~不爆太对不起我的相机了!! 你耐心点,我过一会儿就放上来两张!!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-1-22 10:57 发表 你还真善变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