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品蓝山 (咖啡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-12-4 17:20 发表 嗬嗬,开玩笑的了,那得商量一下,要不得罪她了, 带你们两个也行啊!
TOP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-12-4 18:06 发表 哦,她倒还很好的样子呢,还成全呢,成全什么来着呢,怎么搞了一个nina猫来着,呵呵!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-12-4 18:19 发表 各位驴子,别介意阿,我也是共享照片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