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2-3 22:01 发表


这还用说,你魅力不够啊,跟别人跑了呗~~~~~~~~~~~~~~~~~~


我承认,我的确魅力不够,呵呵,所以女孩不会围着我转,哈哈,但是除此之外,这次旅行我觉得很有意思,让我深深的爱上了这项运动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6-12-3 22:04 发表

蓝山偷偷的抹眼泪ing~!


厄~~~~~~~,这个还不至于吧,大丈夫何患无妻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晕,脱库啦你刚刚在休息啊,怎么又贴图了啊,难道就贴一张我的给大家看看啊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期待你的照片哦
用PS把我弄的帅点,哈哈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-12-4 10:21 发表
这次了龙王山之行,真是超级爽啊,真是感觉加入幽游迟到了,错过了多少次美妙的爬山之行啊,呵呵!


我有同感,如果早点加入我会更早得爱上这项运动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4 10:36 发表
对的,蓝山同学的组织能力还是很强啊!统筹能力也厉害!


这个我觉得有些惭愧了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对了,九哥评为,还没有对我们的菜进行评价呢,呵呵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抽了一支烟就已经到21页了啊,强的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靠,我就吃了一个饭,水漫成这样子了啊,前面还22页,已经28页了啊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4 13:02 发表
大家想去三清山吗?我们龙王山的人继续走啊~~~


我一定去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