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到家了,强烈等待PP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1-14 22:18 发表
到家了,呵呵,今天杀人又自杀了~~

我很喜欢和你玩,哈哈,喜欢看你别逼到无路可退的地步那时的表情,哈哈,今天我也陪你自杀了一把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1-14 23:02 发表
都已经到5页了啊,大家努力顶它个200页的,顶到明年年会的时候.
斑竹们真是辛苦了,为人名服务啊.
期待PP了
脱裤拉做杀手真是太好认了,呵呵,思路混乱的说

不要再刺激他了,呵呵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你还好意思说,你有这么好的单反不用,等着看别人的照片,晕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1-14 23:14 发表
PP灵的啊,继续继续,偶们观望观望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1-14 23:18 发表

我昨天刚买啊,还没怎么研究,早上匆忙出门,也不记得带了

你还没有怎么研究我可以帮你一起研究啊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明天继续看PP,现在睡觉,但是还是很兴奋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冒泡等P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阿达 于 2007-1-15 11:13 发表

哈哈。。拉风的签名给我带来了好运。。也希望给所有的YY人都带来好运的一年

期待再和你打篮球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我过来冒个泡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太棒了,组织者棒,主持棒,我们得驴友也棒,真是太棒了,棒得无话可说了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