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sting 当前离线
营长
TOP
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-4-23 16:57 发表 你不厚道,侬嚓瓜全新的尼康D70S,也不让你大哥过过瘾,咱穷啊!只能玩玩凤凰之类的,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。
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-4-28 15:59 发表 二手市场就免了,我手头就有全新的PK口机身和镜头,你有空可以来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