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都是高人!学习!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-4-23 16:57 发表

你不厚道,侬嚓瓜全新的尼康D70S,也不让你大哥过过瘾,咱穷啊!只能玩玩凤凰之类的,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。



“凤凰之类的,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。“??!!

瞎说!现在玩胶片的就是玩的那种胶片的感觉!细细的调节,慢慢用脚架,考虑光圈的大小~~~~~~~工夫啊!除非家里是做胶卷的,胶卷8要钱。

如果真的觉得没面子心里虚,就把商标贴了,再弄个自己LOGO。
(国外的大师很多就是这么做的,但是他们是为了不让别人因为器材来确定相片的好坏,排除任何对器材的迷信和偏见)。

麦大哥,有空一起逛2手市场,我想弄几个头和宾得的机身。你一般哪里出没?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-4-28 15:59 发表

二手市场就免了,我手头就有全新的PK口机身和镜头,你有空可以来看看。


好!节后联系你!
先说说具体型号吧,宾得就是这点好,手动头也能用在数码单反上,真厚道!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