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sting 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-3-31 22:40 发表 用的是佳能30D相机,镜头是佳能小白。为了控制景深,偶尔还加了肯高2倍增距镜。同样为了控制景深,模式设置为光圈优先并适当补偿曝光。
TOP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-4-1 22:16 发表 个人认为尼康的颜色比较锐,相对上手也比较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