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以前大学时间充裕,没事就开始研究DVD的区码,版本,买了好多好多~~~~~~

现在忙了,好久好久没有用心去淘了,现在再去买碟很多厂家都不认识了,汗~~~~~~

买碟:LOGO,区码,包装,片基。

有机会最好能当场试试(老板是亲戚或朋友不在此列)

其实觉得,经典的永远经典,看好后半年大家还有人提起的就算不错的拉。现在看看市场上的很多经典碟和自己3、4年前收的都基本一样。

所以,看的是影片而不是DVD的碟,谁知道几年以后我们用啥看噢!
多上评论,多自己体悟影片的本身才是最重要的。

LZ的小店在哪?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4-26 11:42 编辑 ]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4-10 16:35 发表
支持淘碟
N久没买了,手痒


猫米啊,你那里有几家店不错的,以后我过来和你一起淘?

那有几个老板以前很熟,但是不知道现在还认识我不~西西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