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自己有乐队

在大学里自己有一个乐队,专门翻唱 GUNS N‘ ROSES和涅磐的歌,最喜欢DON’T CRY 和NIGHTTRAIN。LIVE 5本来就是厉害人物。
大家都喜欢加个MSN吧,jans_chen@hotmail.com

我是半新驴。多多提拔!!!

[ 本帖最后由 jansting 于 2006-11-21 18:35 编辑 ]

TOP

由于现在的成员都工作了,大家都忙,就暂时散了,但是还会有时会聚在一起,好快乐的时光啊!
现在听了很多很多的专集(3000多张),各种类型的和国家的,也在骡子上下了近1万张专集(自己都觉得夸张),现在对音乐的感觉已经很不一样了。
最大的理想是开一家音乐和咖啡的主题的咖啡馆,我相信每个走进的人都很找到自己喜欢的感觉。

咖啡馆的名字就叫:Coffee Solo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把你们要听的乐队给我

把你们要听的乐队给我,我来找找。现在已经听过的、归档的有3000张专集。
好多专集连自己都没有时间来听,没听的大概就有350G,也不知道哪天能听完~~~~~
基本都是MP3和APE格式的。现在有大概800多G的刻录DVD盘用来刻歌,还有很多的演唱会大概100G(好不容易的,整整2年,硬盘基本没休息,辛苦它了)。但是还有很多好的乐队没有,大家听到好的就快点告诉我噢!!
谢谢咯!!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不错,不错,大家还是很喜欢摇滚的啦!
多听听就会有感觉的!!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LINKIN PARK基本全了,还有演唱会,但是最近非常的忙,以后给你们。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2月12日,ROGER WATERS也要来咯!我一定要看其中的一场!!还有2场的最低票价都没有了~~~~~~~~~痛苦!
但是希望不要象上几次国外摇滚团那样没有太多激情的感觉!

期待!!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放心,他们还会来的!

只是很担心他们能否能发挥的好,台下气氛怎样,上几次的演出实在太让人不爽!!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偶的崇拜对象!!GUNS N' ROSES的主音,SLASH!!

103.JPG (37.92 KB)

SLASH 1

103.JPG

2.JPG (55.65 KB)

SLASH 2

2.JPG

ad.jpg (54.09 KB)

SLASH 3

ad.jpg

45.JPG (33.56 KB)

SLASH 4

45.JPG

pic_13675.jpg (25.35 KB)

GUNS N' ROSES

pic_13675.jpg
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