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告各位首长!小兵报到!!

这个相机么~~~~~现在的几个大品牌做的基本都差不多的,但是对于第一台DC,本人还是建议CANON的A系列,质量真的不错,我自己的那个A70 近4年了,经过无数颠簸和坎坷(它跟着我受苦了),现在还完好如初(除了外衣)。现在的A系列真的越来越好,翻转屏,4X,6.0-8.0M,全手动,AA电池,附加环,实际分辨率很不错。还可以考虑NIKON的P系列等同档次。
这是家庭用机,旅游的话,长焦吧。S3 IS,富士S6500和9600,SONY H5都不错(怎样选看你出多少钱)

可以到徐家汇转转,拿好资料问好价格就走(开票价!),顺便了解记忆卡和电池的行情。然后到KFC里研究一下,再缩小范围集中砍价。配件(UV,三角架等)一定要了解行情(上各大配件网站:飞异等)。
买东西不要急,一个相机准备好一整个下午的时间咯。

买好了,就一心只想摄影的艺术,好好用,渣干它!!最后,20元一本的〈摄影之友〉会让你变成自虐狂,只不过一个人也很快乐,因为有它和照片陪你。

祝各位首长色影无忌!!!

MSN: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