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各位,从K10D和D80想去,请教关于噪点的问题

一直很是关注DC和单反,对噪点处理疑问最大。

1。K10D的CCD和D80的规格一模一样,是一样的CCD供应商吗?
     现在的CCD制造除了CANON的自己做CMOS和富士的SUPER CCD,只有柯达和SONY,是吗?还有吗?

2。如果CCD的性能差别不大,为何高ISO出片后的感觉就不一样?难道仅仅只是机内的软件降噪的问题?
     如果只是软件问题,那不是忽悠人吗?用电脑软件处理肯定要比机内处理好。

疑问疑问~~~~~~~~~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