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20块一下午,不算贵。
骑车走走停停,感觉很棒。
稻城海拔3k多,不算高,没啥感觉。
nano 发表于 2009-10-15 17:35


你们怎么租的是20的?

我们是10块,晚上10点之前还车就可以,在稻城的步行街租的。

我是咱们里面身体素质最差的一个吧,从稻城就开始头痛,一直到离开亚丁。
在亚丁活动时,是走的最慢的一个,汗

在稻城骑自行车却一点问题都没有,或许适应了吧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