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

我计划9月23号到30号出差重庆,然后自己到成都,利用十一长假,好好出游一番。
来回的机票公司负责,也计划10月11号返回上海吧,或者还可以再晚一些。

我也想报名!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elsie, 我加你的msn啦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已经联系过野骆驼啦。

我的出差申请还在审批过程中,等审批过了才能出机票。

我会尽量准时缴纳定金的。

xdjm们,咱们成都见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难道那个是男的,马各马它这么开心?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9-8 14:55


你说的是哪个啊?我吗?

我是女的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好,我又添加好啦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呵呵,欢迎新朋友加入呀,还是缺男人。以后不要叫我的英文名字!!!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9-8 19:45


男人们都忙着泡妞去了,哈哈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恩,很好,你自己搞定了,我就不用挂你了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9-8 21:57


好,还是很感谢你啊。

其实,我前几天也联系过其他几个线路的(别的论坛的),人家都是老早计划的,都不带我玩的,哈哈。

多亏这里收留了我啊。

ps:我看报名里面,你有个外挂,是我吗?还是你另外的一个朋友?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怎么没有啊,还是拒绝了一次就不能再加啦??
要不你的给我,我加你算了 ╮(╯▽╰)╭
elsie 发表于 2009-9-9 09:16


你在线吗?现在?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晚回来的xdjm们,有计划顺便去趟峨眉山的吗?

我想去的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另:我又拖了一个外挂过来,她也很感兴趣。
ps: 也是女的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