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6-27 07:49 PM 发表
问一个问题,我在这个页面登陆后如在到主页,在打开其他页面的话,为什么要重新登陆.

是否先打开的主页没有登陆啊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