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 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10 12:49 发表 偶像要出马了~~ 我会让我们的寿司团配合好你的。 关于钱的问题,考虑到yy第一次办年会,我们就友情出场了!!!
TOP
原帖由 susan 于 2007-1-10 22:24 发表 恩~~~~~又一个积极分子~~~~~~·支持~~~你唱“快乐崇拜”给我们听~~~~~~·挖哈哈
原帖由 susan 于 2007-1-11 13:48 发表 弄组撒??~~~帮老外头宁75五!!!~~ 弄特艾轮撒关系啊?!!!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