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是不会买帐篷的
留个P给你

TOP

貌似男人是取暖器?还是热水袋?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-15 12:38 发表
还好不是混睡袋




还好不是暖宝宝
留个P给你

TOP

弄愿意做空调么阿拉苏三肯定愿意混帐额牙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-1-15 16:58 发表


这个观点牛的,果然是实用主义者,而且还有救生哨。以后救生哨可以作为mm的标准配置了,推广一下,我去批发点来卖
如果有男的需要救生哨可以打八折!



哦哟,我昨天刚刚得到2只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-1-15 17:02 发表


不过要当心了,万一晚上睡觉不小心吃下去了怎么办?



维萨我要切下去啊

三干!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-1-15 17:07 发表


混帐时候为了随时发出告警信号,把哨子含着呀



个么最好做只巧克力额哨子,让我含勒海
留个P给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