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 当前离线
营长
TOP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-15 12:38 发表 还好不是混睡袋
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-1-15 16:58 发表 这个观点牛的,果然是实用主义者,而且还有救生哨。以后救生哨可以作为mm的标准配置了,推广一下,我去批发点来卖 如果有男的需要救生哨可以打八折!
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-1-15 17:02 发表 不过要当心了,万一晚上睡觉不小心吃下去了怎么办?
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-1-15 17:07 发表 混帐时候为了随时发出告警信号,把哨子含着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