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定下心来看了猪猪呀MM的照片

好想去北京哟~~~~

长那么大,首都也没有去过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-1-18 12:34 发表



北京我去了两次
两次感觉截然不同
雪天的北京异常美丽
建议冬天去
有机会一起啊...



好的好的呀,热闹死了
留个P给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