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10 12:49 发表
偶像要出马了~~
我会让我们的寿司团配合好你的。
关于钱的问题,考虑到yy第一次办年会,我们就友情出场了!!!



弄伐好脑阿拉寿司团出卖特哦

弄去唱,我帮弄当拍子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susan 于 2007-1-10 22:24 发表


恩~~~~~又一个积极分子~~~~~~·支持~~~你唱“快乐崇拜”给我们听~~~~~~·挖哈哈



我看弄唱哦,啊三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susan 于 2007-1-11 13:48 发表


弄组撒??~~~帮老外头宁75五!!!~~

弄特艾轮撒关系啊?!!!~~~~~~~~~~~



撒宁是艾伦啊,乌伐宁德额
留个P给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