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欢迎欢迎,热烈欢迎

嘟嘟,骂大米呢,怎么不来报道拉
留个P给你

TOP

都都的粉色格子小棉袄我哈灰希
留个P给你

TOP

恩,我卖底去岛岛看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-1-3 16:17 发表
谢谢各位.卖大米早注册过了,可能还没来报到.我的棉袄是卡萨布兰卡的,商场里应该有的,PP你仔细找找.


名字老熟悉额,撒方有专柜啊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3 20:25 发表
卡萨布兰卡不是地名嘛,也是影片的名字,什么时候变成衣服品牌了啊,看来我老了,很多新鲜的东西都不知道了



弄了卖老啊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3 20:40 发表


哈哈哈


弄笑撒

也该给你找个
留个P给你

TOP

欢迎嘟嘟
留个P给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