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2 13:25 发表

爬起来了,呵呵



脑袋拐坏了伐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2 13:29 发表

放心,么


一般性神经病才伐成宁字嘎有病额
留个P给你

TOP

伐要鹅了鸭了

个只帖子要把弄毁特了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 13:45 发表
这张没有皱纹的!!!

寿司们不会有意见了~~~



哈嗲(替阿拉苏三讲额)

ps:现在开始一也是我额偶像

哈嗲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 14:15 发表
正式成立瘦狐经纪人委员会:
一级代理人——JOHN
二级代理人——LILY
三级代理人——PP

请各位瘦丝们逐级审批,一一报备!!



报告一级代理人,我现在也要加入寿司队伍

有必要退出代理人身份伐,还是保留啊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 14:28 发表
这张照片糊了~~不好意思!!


弄手抖了是伐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 14:42 发表


因为这次出行以锻炼光圈优先模式为主,没有注意到拍这个光线的时候只有1/15,手没有拿稳,不好意思!!



明年再去个只地方拍张伐抖额回来哦
留个P给你

TOP

瑶瑶是谁啊??
留个P给你

TOP

手拉手么拍到啊,可惜了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1-2 16:12 发表
PP不错。很好



说我啊,哈哈
留个P给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