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1-7 22:43 发表
恩,解放军出国老麻烦额~~~~~~~~伐好轻易出去额~~~~~~~~~还要什么审批的~~~~~~~~艾~~~~~~~



弄又伐是解放军,弄连军嫂都不是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1-15 09:23 发表

貌似侬老了解的嘛....

咳咳@@



咳咳

我也老了解弄额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1-15 09:29 发表


哈哈~~~弄来拉~~~~~~欢迎欢迎~~~~~~又1美女加入来~~~~~
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