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 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susan 于 2007-1-4 00:05 发表 2个人老象的闹~~~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4 08:44 发表 有点什么什么相
TOP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4 09:40 发表 怎么对我们偶像说话的!!当心我取消你第三经纪人的资格~~~~ 你们两个人搭档也要低调吗~~真是的!!!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4 09:46 发表 我上班偷偷睡一觉,一会来看我们得强杯杯发照片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4 09:48 发表 不要这样说我好伐,我们出去得时候,你见我懒散过伐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4 10:54 发表 你不就是PP嘛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4 10:57 发表 呵呵,内办帮弄叨叨江湖恶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4 11:43 发表 我发现我挺上照得啊,好了,吃饭去了,下午继续看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4 14:23 发表 PP呢~~~今天怎么没有话了??平时她P话不是蛮多的吗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