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 当前离线
营长
TOP
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-1-3 16:17 发表 谢谢各位.卖大米早注册过了,可能还没来报到.我的棉袄是卡萨布兰卡的,商场里应该有的,PP你仔细找找.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3 20:25 发表 卡萨布兰卡不是地名嘛,也是影片的名字,什么时候变成衣服品牌了啊,看来我老了,很多新鲜的东西都不知道了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3 20:40 发表 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