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新兵可以参加伐

TOP

谢谢大哥

TOP

个么先熟悉起来,卖底好一道化牌,卡卡

TOP

原帖由 <i>Snowpine</i> 于 2006-11-15 20:13 发表<br />
哎呀,旺姐,我们大俞山岛的人总算可以再同游啦,Lily※fly※小猪他们去哇啦
<br />


行程好,计划好她们当然去罗

TOP

特此通告

troy改名PP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2-7 14:20 发表


为什么是PP呀?名字不好听.


秘密哦,出游额时候告诉农,卡卡

TOP

呼唤susan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2-8 09:55 发表


收到,猫视不是挂吧?呵呵!


难道是脱

TOP

这次活动回来,窝的照片是不是也能上榜拉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2-11 12:19 发表

一定的,你还有机会做领导的.



哈哈

算了

窝喜欢做小巴辣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