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俺报名,志愿,要不要俺啊

TOP

俺1-6来不了,钱叫快递送到哪里丫?

TOP

6号我要参加婚礼,过不来,要是叫快递,钱送到哪里啊?
(我8号送出来没问题吧,能留个座吗?)

TOP

6号我参加婚礼,叫快递的话钱送到哪里啊?

TOP

哈皮,我要交钱啊,6号我来不了,快递地址和收钱人给我下下啊

TOP

哈皮丫,钱怎么付啊,我都问了好多次了,咋没人理我呢?

TOP

哈皮,我今天叫了快递过去,咋说没有门票啊

TOP

回复 #297 小捷飞 的帖子

我昨天叫块递送过来,但是没给我门票,武小姐让门口谈小姐签收的,说是没有门票,90%以上是我的阿

TOP

有没有算我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