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33115
轻舟 发表于 2009-12-15 23:28


很少见银杏树这么奔放的
好看~

TOP

133119
轻舟 发表于 2009-12-16 00:02


这只鸟真好看

TOP

好多醴陵瓷阿。。。

TOP

大半夜啊,想吃港式烧鹅。。

TOP

瓷,俺是真的不懂啊,啥时候好好跟tiki学学,上次在上博mindy教我辨识了哥窑的。
轻舟 发表于 2009-12-18 23:43


我也是外行,虽然折腾了一年多了。准备明年开始认真研究一下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