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来是大怪路子小分队啊,我还以为是古墓派小分队呢,不过无论哪个都一样,谢谢MINDY的新年礼物!!!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-1-9 23:08


貌似有三个人是替补,申申、killy和我。。。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