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顶一个,武汉有啥好吃的菜?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四个人,提着鸭脖子往对面的饭店走去,都是小饭店,最后随便找了一家,没想到,还吃成了回头客。
坐下以后,服务员倒了杯水,就开吃鸭脖了——也是这样的小饭店亲切如自家,换了别的店,肯定被鄙视了。
当然,我仍 ...
兰儿 发表于 2010-10-8 22:40


当年我在景德镇吃鸭头也被辣到了,嘴巴那个疼肿,脸那个红,一顿饭都没缓过来,发誓再也不吃了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我拖着虚弱的声音说——论文得重写,so...我还是赶紧更了这个坑。
兰儿 发表于 2010-10-14 14:34


随便改改,前后段落换换位置就好了,论文这种,都是浮云~~~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到了第三天早晨,我的小学生报流水账游记也快要写完了。
第三天的早餐,是在永和豆浆。在这里感谢我的朋友们为了照顾我,退而求其次选择这样的地方吃饭。上次在开封时她们在吃夜排档,我坐在旁边 ...
兰儿 发表于 2010-10-14 16:44


豆皮!我想吃豆皮。。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我的印象,樱花,是风华绝代的素颜美女。

今年五一时去丹东观鸟,回来经过大连,有半天的时间无所事事,同伴的航班都比我早,陆续离开了。
只好叫了一部的士,问司机哪里比较好玩,他问我,想看樱花么?我说好。 ...
轻舟 发表于 2010-10-14 21:15


好幸福啊,也想去看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