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TOP
这个树缨? mindy 发表于 2010-11-15 17:26
他一次要放最起码3、4把茶叶 一天两壶~ 他买的不是我带回去的一小包一小包的那种 说不清楚 等我拍PP吧呵呵~ 话说他还没开始用 今天看他在用带回去的那块细纱皮在擦壶。。。担心他那个粗手粗脚啊~ mindy 发表于 2010-11-16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