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像是很旱阿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吃好晚饭回宾馆已经快11点了,下午从喀纳斯回来本想去禾木,不幸遇到无良司机于是索性返回了布尔津住宿,私语童鞋比较杯具的是在下山途中华丽的吐了,,,晕车,至今卧床不起。。。各位童鞋请致以殷切的慰问吧!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16 00:30


水土不服,正露丸带了么?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傍晚去了五彩滩,不过稍晚了半时,没拍到好看的日落
注:这是晚上八时半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16 00:34


有点诡异。。。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身体是革命的本钱.作为你的学姐和上了年纪玩心么噶重的老年人,诚挚的表示慰问并希望你多卧床几日.
lenell 发表于 2010-9-16 16:40


姐你的定语真长阿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nell  S  你们的明信片到廖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看天阴了,我就偷懒没减,诶,那里紫外线比较强烈,我被干燥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29 16:44


没觉得你回来有啥变化,貌似还变嫩了,,。。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石油是油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0-1 10:37


很喜欢磕头机那,还有石油管道~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