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TOP
吃好晚饭回宾馆已经快11点了,下午从喀纳斯回来本想去禾木,不幸遇到无良司机于是索性返回了布尔津住宿,私语童鞋比较杯具的是在下山途中华丽的吐了,,,晕车,至今卧床不起。。。各位童鞋请致以殷切的慰问吧!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16 00:30
傍晚去了五彩滩,不过稍晚了半时,没拍到好看的日落 注:这是晚上八时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16 00:34
身体是革命的本钱.作为你的学姐和上了年纪玩心么噶重的老年人,诚挚的表示慰问并希望你多卧床几日. lenell 发表于 2010-9-16 16:40
看天阴了,我就偷懒没减,诶,那里紫外线比较强烈,我被干燥了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29 16:44
石油是油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0-1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