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去过永春 了?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9-16 22:37


是路过,当时就后悔没留时间给那里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就看到那的老房子很好看,路过村子的时候眼睛一亮。
还有芦柑阿,上海水果摊卖的那个永春芦柑就是那里出滴!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怎么又是桥。。。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