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4.jpg

TOP

照片 029.jpg

小“飞”马。。

TOP

24# lenell

还有2盒,给你留的哈哈,27号~

TOP

6.jpg

TOP

黑子要的是肖像权,哈哈.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13 21:26


别阿~还没上春晚呢,出了名再收不迟,是不?黑子

再来张吧

5.jpg

TOP

一身黄Shai。还有申申,
2只小蜜蜂啊,飞到花丛中啊………………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13 21:36


我会唱:飞亚。。飞亚。。。

TOP

照片 042.jpg

好啦。背包出发!

直播结束,大家新年吃好喝好,来年再会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