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吾们是周日去的,不是周六唉~~话说周六我还在南京回上海的动车上呢,因为买反了车票只能逃票混上车,一路提心吊胆的~~~
那天中午吃了城隍庙,巨难吃巨贵的小吃,早知道就在文庙解决了:(
下次扫街等年后吧,三月初,96路从中山公园到绍兴路一段的确惦记很久了~~

TOP

可是那家店不在96沿线阿。要不下个礼拜我们先去吃一顿?

TOP

楼主的照片已经处于进化阶段了。要是能一直进步下去,前途大好啊。
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10-1-20 15:28


谢谢表扬~~
等我回来继续哈哈

TOP

一起一起,反正你两腿勤快,过来一起吃吧,一号线嘛~~~~~~
mindy 发表于 2010-1-19 23:32


挂上我吧
···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