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17.jpg
1

评分人数

TOP

125.jpg

TOP

秋天的青岛非常有情调,虽然有点冷,但阳光很好,漫漫海滩上只有星星点点几个人,完全不是夏天饺子馆的感觉。附件尺寸限制,更多的照片在这里:http://www.douban.com/photos/album/20297122/

不过这个季节去吃海鲜似乎并不特别好,毕竟旅游淡季,商家都收敛很多了。在薛家岛当地居民带我们去海边渔村吃饭,窗外就是大海,那一顿狠丰盛~

065.jpg

086.jpg

TOP

听当地人说是9.10月份去最核算,景色不赖,人又少,价格便宜,海鲜肥美。唯一缺点9是下不了海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11-10 08:56


差不多,我们稍晚了一点儿,不过,海鲜不咋地。。特别是螃蟹没啥内容。。还不如大闸蟹了

TOP

什么地方哟,有点意思/
yaphone 发表于 2009-11-10 01:09


青岛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