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btw,食堂不错,吃的面条,羊肉面10块钱一大碗带皮的那种,鸡腿+荷包蛋面6块钱的样子吧,还是大灶头烧的鸡腿比较入味,不错滴~
mindy 发表于 2010-11-7 23:37


胃口挺好的!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