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RT。很好。 大家组织秋游活动吧,或者市内拍照狼人杀神马的都可以啊。 好久没有外出活动了,求蹭。。。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10-11-4 22:58
TOP
很想来啊,可是周六下午在考试~~周日也要考试,连着两天。。。 等下次,再有活动YY上发个贴吧~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10-11-5 15:16
恩,下周如果有时间的话就来蹭活动,可能带几个挂哦~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10-11-5 15:22
tiki明天活动还有哇?要是有的话,明天我走累了就过来找你们白相~~ 兰儿 发表于 2010-11-5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