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船身上写着的是2012……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27 13:30


内是隔壁的船,咱坐的是2004我特地看的

TOP

报表见首页,我今晚来发片

TOP

IMG_1079.jpg

IMG_1098.jpg

IMG_1192.jpg

先上几个小毛头,哈哈

TOP

IMG_1371.jpg

好奇宝宝

IMG_1378.jpg

被爹妈摆拍的小姑娘,老不愿意的呢
1

评分人数

TOP

差别还是挺大的,一个老一个新,第一天被司机误导了,结果第二天差点迷路。
夜景这张不错,星光灿烂,四望亭白天也是好看的,文昌阁涂得白漆太扎眼了。

TOP

2号下午有画扇子活动捏,坐得下不?

TOP


金山寺大门
赵老的字

TOP

那1号再跟你确定吧

TOP



云飞~

TOP



塔内,第三层的小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