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评分人数
+ 1
雨意
TOP
听当地人说是9.10月份去最核算,景色不赖,人又少,价格便宜,海鲜肥美。唯一缺点9是下不了海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11-10 08:56
什么地方哟,有点意思/ yaphone 发表于 2009-11-10 01:09